如果我不做这份工作我还可以做什么?

标题是“我还可以做什么”?

自从上次不开心的经历之后

我隔三差五就会想,如果我不做这份工作,在这里我还能找什么样的工作?

这不是我一心想要的么?和孩子相关,和手工相关

我又在希望什么呢?

感觉自己没有技术

是实实在在的技术

你说人家会编程,这是技术,

画画好看,是技术

懂摄影师技术

可是我自己?没有这种实打实的技术

如果不是有个海外留学的经历,肯定也不会要我

在这里,有些英语单词还不懂

遇到需要写文章的时候就有点胆战心惊

和家长的交流也不深

感觉有好多要批评自己的地方

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
我要不断学习,不断学习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