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很是烦躁

WL那边一直不肯给推荐信,除了催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。今天下午四点多打过去说在开会,五点多打过去说不在让我留信息,六点多我再打过去终于接,还是说Need to check我不知道要怎么反驳。

我想知道为什么不肯给我写推荐信,因为我离职去另一个学校不爽么?过去一年工作卖力,压力很大,很少有自己的空间时间。是自己太WORKHOLIC还是不懂得说NO。

7月18号是可以呆在新的最后一天,能不能在这之前拿到推荐信,who knows?

何子快要生宝宝了,好希望可以在她身边,4EVER在一起。33说这周日去看她,周一就回因为还要工作。我也好想去看何子和她的宝宝。

今天看知乎一个帖子,说以后想成为丁克家庭是不是不负责任的表现。我觉得自己有过这种想法啊,虽然很喜欢小孩子,但是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担当起母亲的角色,我对早教还没有很深的了解,哎呀都没结婚呢!

下午第一次接触郑多燕瘦身操,在小房间里跳了将近四十分钟,汗都流到眼睛里了,辣辣的。不过要坚持啊。彭同学说跳绳可以,健身操坚决不做- –

希望明天早起一起跳绳呀!
今天在豆瓣看到这个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506001974/
其实类似的都看过啦,但是工作以后,尤其是辞职闲下来以后,觉得自己要像孩子一样学习新东西,要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。准备做一个daily schedule.要像小朋友一样养成好习惯呢。
看明天早上能不能早起一起跳绳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