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patient and have fun

刚刚在facebook看到朋友之前分享的一个视频,最后一个总结的还不错。尤其最最后一句话简直是深入我心 Be patient and have fun. Be patient是我现在真的需要的。心里一直想着推荐信的事情,Have fun 也是说的正是时候。

我这两天总会有放假的愧疚感。是真的。感觉别人都在工作干活,自己却一直放假,看到别人在工作都好想上去帮忙一把。而且是我一个人,如果他也放假,两个人一直出去玩感觉还好。自己一个人放假,尤其是之前工作强度这么高,一下放松这么快,有点不适应,不对,是很不适应。

今天又投了很多家上海的公司,感觉还是有机会的吧。新加坡这边真的是没什么机会。下午和hr打电话,还是说不确定,有答复了会告诉我。可是过了很久诶!她说已经上报总部了,但是一直没有反应。我就问明天可不可以直接给大老板打电话,要不要预约,她说you can try,那我明天就试试。心里感觉还是有点紧张,大家跟大老板说话都要小心翼翼的,而且我貌似这一年都没有怎么和她说过话。Jason回来后和我说,没什么好怕的,反正都辞职了,能把我怎么样。刚刚给之前园长又发了一遍,她明明看到了,还是不回复我,哎。

再等等吧

